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

雷山县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专题调度会

2023年10月25日16:37 |
小字号

近日,雷山县召开东西部协作工作专题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游美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志容,县级有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游美昆指出,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是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对雷山的倾力支持。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持续加大对雷山县的帮扶力度,投入了真金白银,派出了精兵强将来帮助雷山,落地实施了一大批打基础、惠民生、利长远的帮扶项目,各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心存感恩,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确保工程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标对表抓好查缺补漏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游美昆强调,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做好已建成项目的验收报账工作。同时,要加强建成项目的运营管理力度,确保东西部协作中每笔帮扶资金、每个项目都能充分发挥效益。下一步,结合该县实际,围绕全县产业发展规划及资源优势,认真谋划一批明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

会上,王志容就如何落实好东西部协作工作作了部署。(李丰杰)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