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

佛山市·黔东南州东西部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金秋招聘会成功举办

—— 提供就业岗位超6200个

2023年10月25日16:36 |
小字号

10月24日,佛山市·黔东南州东西部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金秋招聘会在凯里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凯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促进我州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稳岗就业,

招聘会当日,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们详细询问招聘企业,了解招聘政策、岗位需求、专业要求、工作强度、薪资待遇等情况,用人单位耐心细致地回答求职者的问题,介绍本单位的情况和用人政策。

“招聘岗位挺多的,我先了解一下,找一个适合我的岗位。这次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接地气、有温度。”求职者陈安春高兴地说。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各乡镇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和高校毕业生,采取线下招聘和线上招聘的方式相结合,未能到场的求职者也可通过手机投递个人简历应聘。

“为使此次招聘会取得预期效果,我们总共组织了佛山企业21家,提供了1200个岗位,同时也组织发动了我们本地企业一百家左右来参加招聘会,整个招聘会一共有126家企业入场。”州就业局副局长杨娟告诉笔者,本次招聘会有超过6200个就业岗位提供给求职者选择,为我州有就业需求人群提供稳岗就业服务,同时也促进企业良好发展,为供需双方搭建用工对接平台和精准就业服务。

“我们提供了一些机械和电器类的岗位供应届毕业生选择,这些岗位主要招机械专业、电气类专业和自动化类专业,同时,还有一些普工的岗位,普工我们没什么特别的要求,吃苦耐劳就可以了。”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刘凯豪说。多家佛山企业招聘专员表示,佛山用工紧张,而黔东南刚好有用工需要,这样的招聘会能够实现了双赢的好结果。(潘春春、吴义环、肖艳会)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