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

贵安举行工信领域 “政银企”政策交流会

2023年10月23日09:16 |
小字号

日前,贵安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工信领域“政银企”政策交流会座谈会,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助力“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交通银行贵州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及晶泰科、西南中创等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交通银行贵州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围绕支持“专精特新”企业金融产品进行推介,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融资需求等方面发言。

“随着公司的发展,资金需求逐渐扩大。座谈会上直接与金融机构面对面沟通洽谈,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贵安新区华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念说。

据介绍,工信领域“政银企”政策交流会是贵安新区工信局强化要素保障、推进“贵人服务”的举措之一。近段时间来,该局通过开展星光培训、推进校企联动等活动促进多方合作共赢,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该局将开展更多企业走访、对接交流活动,引导金融机构创新业务模式,助力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汤欣健)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