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适老服务举措多 “银发”客户体验好

2023年10月12日11:11 |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和融入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招商银行贵阳分行针对老年客户制定更加贴心和便利的服务策略,深度探索金融适老化服务,从老年客户群体的实际需求出发,重点开发了招商银行APP“长辈版”,柜面设备“大字版”“银发”标识取号等功能,提供了老年客户现金预约及“暖心服务卡”等服务,切实提升老年客户的服务满意度与获得感。

适老化服务。

适老化服务。

招商银行APP推出的“长辈版”开启后,菜单图标、屏幕字体变大,功能更精简、辨识度提高、阅读更友好,操作更便捷;在柜面手写屏上线“大字版”功能,在该功能模式下,所有业务提示信息字体均放大,切实解决了老年客户阅读时看不清提示信息的问题。

针对老年客户可能对当笔业务办理不清晰、存在疑问的情况,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推出暖心服务卡,针对“银发”标识客户,经办工作人员将会在对应办理渠道、办理业务、业务受理人处填写对应信息,便于老年客户在对该笔业务产生疑问时能找到对应办理网点及经办人,扎实做好老年客户服务。(图文均由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