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2023年云岩区首期求职能力实训营即将举办

2023年07月21日15:27 |
小字号

7月19日,笔者从云岩区人社局获悉,针对有求职需求的35岁以下失业青年、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云岩区将在7月28日至29日举办今年首期求职能力实训营,帮助青年群体增强就业意识、做好职业准备与职业定位,提高就业和求职能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仅限30人。培训以学员职业能力培养和就业能力提升为目标,通过“互动培训—现场指导—路演展示—企业面对面”的方式,邀请具有多年管理经验的企业资深人力资源专家和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高管分享职场沟通技巧、就业必备技能,提供求职选择咨询服务。同时,邀请由重点企业HR及实训老师组成专家面试团队,对本次参训学员进行现场模拟面试“实战演练”,并给予专业点评与指导。

培训以互动式教学训练和就业实践为主,以职业能力提升为导向、以就业能力培养为核心,通过求职能力实训与公共就业服务联动为辅。参训人员可获得实训老师求职技能指导服务,在提升简历质量、面试技巧等方面有所提升。(赵倩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