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

水城区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6月26日09:31 |
小字号

6月21日,水城区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付正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巩固国家卫生城镇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解读国家卫生城镇复审标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虽然近几年水城区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城市形象明显提升,但新的形势下又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巩固卫生城镇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按照《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科学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全面深入推进巩固卫生城镇工作。各乡(镇、街道)、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参照爱卫办下发的《关于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复审的通知》对照标准,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抓好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要督战督查,探索建立预警机制,针对问题易发点,每天安排人员监管,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要严格考核问责,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失职渎职造成摘牌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共同抓实抓好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大方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