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举办“塑战速决 绿色有招”公益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06日08: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6月6日电 (记者高华)6月5日,一场以“塑战速决 绿色有招”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在招商银行贵阳分行门口拉开序幕,活动以灵活轻快的形式关注环保议题,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图片由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提供.jpg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供图

据悉,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一直坚持“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大力发展绿色金融,深化落实绿色运营,积极服务实体经济,着力提升客户体验。为呼应第52个“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本次活动设有游园环节,从时下热议的垃圾分类、绿色金融等主题入手,加上环保宣言的贴绿活动,呼吁大家一起投身到保护环境的事业中来。

活动现场设置了普及金融知识区。图片由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提供.jpg

活动现场设置了普及金融知识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供图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行长胡津表示,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将持续践行《招商银行绿色发展规划》,以绿色金融业务体系、绿色风险管理体系、绿色招行运营体系为三大支柱,将绿色发展保障体系作为基石,让更多的资源支持经济与社会的绿色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提升自身绿色运营水平,充分履行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绿色责任。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金融知识普及专区,志愿者们整理了常见、高发、难识别的新型金融诈骗案例,通过与观众进行趣味金融知识互动问答、分发金融宣教折页等形式,将金融小知识融入群众生活中。营业部内,讲解员从卡片设计、用户权益和低碳理念等方面介绍了招商银行低碳信用卡,讲述了金融助力低碳、倡导绿色消费背后的故事。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