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卫生健康委

石永忠赴黔东南州开展“双联双促”帮扶调研

2023年05月30日15:48 |
小字号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定点帮扶三穗县乡村振兴“双联双促”工作队队长石永忠赴黔东南州从江县、三穗县,开展卫生健康信访维稳、“双联双促”驻村帮扶、主题教育领衔课题等调研。

在从江县卫生健康局,石永忠详细听取卫生健康及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把人民对卫生健康的新期盼新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三穗县滚马乡塘冲村,石永忠详细了解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和需帮扶项目情况。他要求,要把帮扶资金用足用好,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督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让帮扶项目真正惠及群众。要加强与委对口帮扶处(局)、单位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整合资金、形成合力,推动更多惠民项目落地。

在三穗县委组织部,石永忠组织召开省卫生健康委派驻三穗县乡村振兴驻村队员轮换工作座谈会。他强调,委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服从组织管理,严禁“两头跑”现象。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政治安全、工作安全、生活安全等安全工作。即将轮换的老队员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主动向新队员传授经验,新选派驻村队员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主动向老队员、村干部学习,积极服务乡村振兴。石永忠寄语新队员,要保持朝气、志气、才气、地气、静气、正气,不断彰显卫生健康系统实干担当的良好形象。

座谈会后,石永忠在三穗县开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详细了解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阵地建设情况,深入剖析宣传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着力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委宣传处、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处(机关党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党支部分段参加上述活动;黔东南州卫生健康局,从江县、三穗县相关负责同志分段参加上述调研。(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