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省对接长三角产业协作推介大会将于6月举办

2023年05月30日13:5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5月30电 (李丽萍)5月30日,记者从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获悉,贵州省对接长三角产业协作推介大会将于6月在上海市举办。大会旨在推动贵州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深化与长三角地区的产业合作,加快“走出去”步伐,助力开放型经济发展。

贵州省对接长三角产业协作推介大会是继“2023粤黔产业协作大会”后,贵州开展的又一重大招商活动。大会期间。贵州将同长三角地区优强企业代表交流座谈,优选部分产业项目进行现场签约,项目涵盖现代化工、新能源汽车及电池材料、现代能源、文化旅游、酱香白酒、大数据电子信息、基础材料、现代商贸、生态食品等产业。

长三角地区是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现代化程度最强的区域之一。贵州作为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保护屏障和西南连接华中的枢纽,近年来不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持续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产业合作,积极延伸和拓展产业链,推动长三角地区与贵州产业发展向更宽领域、更高质量迈进。

2023年是贵州省“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贵州各地各部门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与长三角地区优强企业对接合作,掀起新一轮贵州在长三角地区的产业大招商高潮,推动产业招商取得新突破。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