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

贵州思南:社会科学普及周 理论宣传基层走

2023年05月24日17:5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根据贵州省、铜仁市社科联的相关安排部署,思南县社会各界迅速掀起学习社会科学的热潮。

近日,思南县社科联牵头,党的创新理论暨“理论宣传二人讲”宣讲会走进思南县三道水乡周寨村贵州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理论大餐”。

宣讲会现场1.jpg

宣讲会现场。

贵州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诚介绍,该公司位于思南县三道水乡周寨村,规划占地面积约120亩,形成了从红薯种选育、种植、淀粉加工、生产粉丝(条、饼)、产品开发、销售、薯渣烘干利用等全产业链。这些年得益于党的政策恩惠,现在企业可以达到日产酸辣粉10万桶,年产值在3亿元以上。

宣讲会由县委宣讲团“理论宣传二人讲”宣讲成员中的县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陈时安同志(讲理论)和周寨村党支部书记、全省劳动模范、贵州省人大代表、贵州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诚同志(讲实践)担任宣讲员,三道水乡部分干部职工、佳里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职工以及周寨村部分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2.jpg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陈时安同志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张诚同志则从企业的初心和发展、村庄的治理和美好憧憬、干部职工的情怀和担当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员绘声绘色、春风化雨;听会人员聚精会神,学思结合。现场时而掌声雷动、时而提问释疑,气氛十分融洽。放眼望去,台上台下,每一个人的脸上都写满自信自强的获得感和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

宣讲会现场3.jpg

宣讲会现场。

“通过听了宣讲会,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的创新理论的智慧和力量。”一位企业员工有感而发。

据了解,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南县将会按照宣讲“七进”要求,陆续推出创新理论宣讲“套餐”,为高质量谱写思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图/文 徐正宽)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