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

三都籍在粤企业家代表交流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2023年05月22日09:28 |
小字号

5月19日,三都县委书记曾薇带队赴广州、深圳开展东西部协作暨文旅招商推介系列活动期间,在深圳组织召开三都籍在粤企业家代表交流座谈会,商讨三都商会组建相关事宜,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曾薇说,为了实现人生的伟大理想和美好人生,大家背井离乡,远赴他乡发展,并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是家乡人民的骄傲。今天,代表县四家班子和家乡父老来看望大家,给大家鼓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拼搏奋发的精神,敢闯敢拼的干劲,把事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广东省三都商会,是大家在外共同发展壮大的平台,要积极推进相关组建工作,搭建好平台,发挥好商会纽带作用,让大家聚集一起,同舟共济、抱团取暖、抱团发展。三都是大家的根,三都的发展需要更多的资源和企业汇聚,才能发展得更好、更快。大家在外打拼、奋斗多年,总结了不少经验,对于家乡今后的发展,希望大家多建言献策,多提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关注家乡的重点发展方向,在文化旅游、森工产业、农特产品深加工等领域,通过各位广大的朋友圈、商业圈将三都宣传出去、推介出去,在招商引资上吸引更多的资源、更好的企业来建设家乡、发展家乡。

三都籍在粤企业家代表对县四家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来自家乡父老的问候感到无比温暖,让漂泊在外的游子备受鼓舞,更加增强了坚定发展壮大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三都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在外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牢记落叶归根、反哺家乡的夙愿,将充分发挥商业联盟圈的资源和渠道,积极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做好招商引资,将更多高新产业引到家乡去。同时,期待时机成熟返乡创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县领导曹菲、杨秀举及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投资促进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及三都籍在粤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韦龙志、王殷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