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数博会放假调休4天”邀请你到桃源铜仁玩

2023年05月19日19: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吴丹摄

数博无限开启未来,桃源铜仁美不胜收。5月18日,以“数博邀约·贵人铜游”为主题的铜仁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推介会旨在借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放假调休契机,给贵阳市民送来小长假的精彩休闲体验,激活铜仁文旅经济再上新台阶。

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荃作推介发言。吴丹摄

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荃作推介发言。吴丹摄

铜仁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拥有很多世界级旅游资源,在贵州旅游产业发展中占有重要位置。近年来,铜仁市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围绕旅游产业化全力实施四大行动,大力推进“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共生、多元融合的大旅游产业,形成了“山水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资源之美、风光之美、交通之美、环境之美”的“七美”铜仁新体验,是引人入胜的“诗和远方”。

推介会上,铜仁向贵阳市民发出五份诚挚邀请:到铜仁观赏独特的自然风景、品鉴可口的美食佳肴、感悟多元的民族文化、体验温泉的康体养生、入住醉美的梵净心宿。

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太平镇云舍村拍摄的日出景观。李鹤摄

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太平镇云舍村拍摄的日出景观。李鹤摄

据了解,“数博邀约·贵人铜游”活动于5月25日正式开启。为给贵阳市民的小长假带来精彩体验,铜仁备足了文旅体验“大餐”和文旅服务“大餐”,让大家乘兴而游、满意而归。假日期间,铜仁市各大旅游景区共计推出近30项特色文体旅活动,为在筑市民提供丰富的文旅体验;推出梵净山歌唱比赛、“弘扬国粹芳菲”京剧表演、舞龙舞狮、掰腕子等各项民俗活动;围绕梵净山、中南门、朱砂古镇、石阡温泉等重点景区,推出赏自然风光、悟历史人文、享温泉疗养等特色产品;聚焦露营、民宿、研学、潮玩等特色旅游业态,推出碧江九龙洞露营、万山朱砂古镇星空露营等露营基地,推荐闻溪山居、云舍小院、梵净山舍等精品民宿;精心策划一日游、两日游、定制游、自驾游等精品线路。此外,铜仁将全力做好“六心”服务,让贵阳市民畅游铜仁一路满意。

如梦似幻的石阡仙人街——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

如梦似幻的石阡仙人街——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

“七美”无限好,铜仁盼君来。趁着数博假期,贵阳朋友们赶紧出发,到“梵天净土”吸吸负氧离子洗洗肺、泡泡温泉神汤养养生、品品梵净山茶提提神、看看民族歌舞怡怡情;到“桃源铜仁”尽享“山水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资源之美、风光之美、交通之美、环境之美”,拥抱“贵人专享”,度过一段精彩惬意的假日时光!(图/文 陈娜娜)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