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

黔南州工信局赴三都县督导工业中小企业发展工作

2023年05月08日09:13 |
小字号

为促进工业中小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提升工业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2023年5月5日,黔南州民营经济科科长陈明明带队赴三都县督导工业中小企业发展相关工作,陈明明一行人先后走访了贵州昇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贵州黔山鲜生态茶业有限公司、贵州益帮食品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一一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最后,在贵州益帮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主要了解2013-2023年项目验收管理情况、2022年度获批项目绩效完成情况、2023年度申报项目建设情况、2024年度项目入库情况、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情况等相关工作。会上陈明明指出:三都是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是州工信局重点关注与帮扶的贫困县,所以在政策方面要加大力度宣传,让企业了解政策、利用政策,向上争取更多的专项资金,扶持三都工业企业做大做强。(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