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

紫云大营镇开展“贴心利民·政策惠民”大型政策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23日16:31 |
小字号

为了更好惠及辖区内群众,聚焦民生关切,积极落实民生保障政策,2023年4月20日,紫云县大营镇各部门在大营镇集市上开展“贴心利民·政策惠民”政策宣传活动,并邀请县公安局、县城管大队、县交警大队、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统计局、县人社局等部门参加此次活动。

发放宣传册。

发放宣传册。

本次活动旨在让辖区内群众了解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扩大政策的影响力。活动中,大营镇各股室站所为群众详细讲解各类政策,例如:就业、森林防火、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用火安全、地质灾害防范、乱占耕地建房等相关知识。在宣传过程中,大部分群众表示平时很少接触到这些政策,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能够深入了解更多与个人相关的惠民利民政策,切实保障个人利益。

发放宣传册。

发放宣传册。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欢迎。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了国家相关政策,将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同时也在辖区内营造了关爱援助的良好氛围,让政策深入人心。(图/文 莫真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