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

紫云白石岩乡开展森林防火禁火令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23日16:2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抓牢抓实林区禁毒工作,不断加强群众对相关法律常识的了解,更好贯彻执行“预防为主,防范在先”的方针,确保林区安全稳定。2023年4月21日,紫云县白石岩乡林业站联合禁毒办在辖区开展“森林防火不松懈,林区禁毒要抓牢”森林防火暨禁毒宣传活动。

讲解禁毒、森林防火知识。

讲解禁毒、森林防火知识。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贵州省森林草原禁火令》《禁毒条例》,以及森林火灾的危害和森林防火注意事项等。提醒群众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切实消除日常用火及自家耕地的火灾隐患。共发放宣传贵州省森林草原禁火令600余张、禁毒手册200余张。

发放贵州省森林草原禁火令。

发放贵州省森林草原禁火令。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森林防火和防毒、拒毒意识,真正做到森林防火人人有责,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文/图 谭富银)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