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黔西市:业务专业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

2023年04月23日08: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黔西市开展作风革命工作以来,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积极响应,用业务履职更认真、服务态度更热情的实际行动争当“六型干部”,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赞誉。

据悉,黔西市重新镇某养牛场项目因办理林地占用手续,企业将审核资料提交政务服务中心林业局业务窗口后,窗口工作人员践行“主动型”干部要求,落实马上就办精神,组织业务人员高效完成材料的审核,将原本需要5个工作日办理的时间环节缩短到2个工作日就完成了材料的审核并安排了现场查验,为群众节约了3天时间。

同时,林业窗口通过积极向毕节市业务部门沟通跟进,迅速落实了该项目的上级审批程序和手续办理并取得了《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林业局窗口全程为企业争取时间、畅通渠道,确保了该项目按时实施,获得了服务对象的认可,提升了企业满意度。4月14日,企业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林业局窗口送来了内容为“业务专业高效,服务热情周到”锦旗,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下一步,黔西市将继续围绕“减环节、减时间、减成本、提高政策透明度、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要求,积极探索开展助企纾困、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机制,结合作风革命工作要求,积极主动担当,树立马上就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形象,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持续为企业减负松绑,让企业办事更高效便捷,把转作风提振干部精气神、优化营商环境与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一起抓,确保全市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增强服务群众及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质量,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刘娟)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