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李炳军省长邀请你“一路黔行”,书写精彩人生

2023年04月23日16:2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向各路英才广发‘英雄帖’、吹响招才引智‘集结号’。”

4月22日上午,第十一届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致辞时向广大人才发出诚挚邀请。

李炳军说,党的二十大鲜明提出,要“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对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作出重要部署。

近些年来,贵州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以超常规举措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广大人才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智力支撑。

踏上以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贵州,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贵州高质量发展各项事业方兴未艾,也为广大人才提供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广阔的舞台。

李炳军说,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贵州人才博览会已成为贵州最重要的招才引智平台。本届人才博览会以“人才引领,一路黔行”为主题,紧扣贵州高质量发展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线上线下相得益彰,贯穿全年热度不减,相信一定能够促成更多“千里马”脱颖而出,“伯乐”满意而归。

“我们真诚欢迎、热情邀请天下英才选择贵州、融入贵州、扎根贵州、圆梦贵州,助力贵州发展、书写精彩人生!”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文/陈毓钊 设计/陈豪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