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办得好 | 一留言让道路“陈年大坑”得到解决

2023年04月15日08: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4月15日电 (陈洁泉)4月12日,贵州黔南州惠水县就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的“道路多个大坑长年未解决”的问题给出了短期及长期硬举措,称目前已对路段坑洼处做回填处理,并将加快推进道路沥青路面改造项目落实。

留言截图。

留言截图。

“道路有多个大坑,长年未解决!”该网友于今年3月留言反映惠水县珠帘洞路段长期坑洼不平,多处出现大坑。该网友表示大坑导致过往车辆有严重安全隐患,且已有多个车辆在此处爆胎,严重阻碍交通运输和经济发展。该网友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给出解决方案,并限期将问题彻底解决。

回复截图。

回复截图。

收悉网友留言后,黔南州惠水县人民政府作出办理回复,针对以上道路坑洼问题给出短期及长期解决措施:

首先,惠水县已将网友反映的珠帘洞路段路面修复工作纳入 2023 年惠水县中心城区道路沥青路面改造项目,待惠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筹措好资金后立即组织施工队伍进场施工。

其次,由于惠水县中心城区道路沥青路面改造项目暂未实施,惠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于3月4日至6日对该路段坑洼处做回填处理,确保过往车辆正常通行。

最后,在改造项目实施前将责成惠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适时关注该路段路况,如遇严重损坏,及时修复,确保群众正常通行。因近期雨季即将来临,施工将会对沥青路面产生不利影响,待雨季结束后立即启动该改造项目。

另外,惠水县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高度重视此项问题落实情况,压实压紧惠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职责,加快推进惠水县中心城区道路沥青路面改造项目落实。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