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习水:爱心义卖筹集善款11万余元

2023年03月26日19: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5日上午,由习水县教育体育局、共青团习水县委、习水县少工委主办,习水县第四小学承办的“习水县少先队员第二届校外实践教育示范活动”在希望城时代广场拉开帷幕。

4、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习水县第四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摇身一变,成为一个个精明能干的“小商人”,热情大方地招呼着往来的“顾客”,四处推销班级义卖品,每一个孩子都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在角色的体验中,感受着献爱心的快乐。

2、习水县第四小学学生正在推销义卖商品

习水县第四小学学生正在推销义卖商品。

“这次活动同学们都踊跃参加,拿出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义卖,感觉非常有意义。”习水县第四小学学生冯哲皓直言,下次还要参加此类活动,继续献上自己的爱心。

1、学生制作的义卖品

学生制作的义卖品。

“1000元,2000元,4000元……”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爱心竞拍环节,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们竞相举起手牌,纷纷为献上爱心使出全力。经过激烈竞拍,本次活动公开义拍的20件爱心作品全部拍完。

3、爱心人士购买义卖商品

爱心人士购买义卖商品。

5、爱心人士竞价

爱心人士竞价。

据了解,这次义卖商品有同学亲手制作的工艺品、科技作品、书画作品等3000余件、爱心作品20件,共计筹得爱心善款11万余元,将全部捐赠给习水县青少年发展专项基金,用于“圆梦行动”和少先队立德树人工作。(文/图 罗霜)

6、爱心善款

爱心善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