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行都匀分行:发放3亿元制造业项目贷款

2023年03月24日09:3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工行贵州都匀分行顺利发放贵州雅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电池级磷酸铁项目”3亿元项目前期贷款。

图为工行贵州都匀分行到贵州雅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jpg

工行贵州都匀分行到贵州雅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贵州雅友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磷酸铁的生产与销售,本次新建年产10万吨磷酸铁项目是贵州省新能源产业重点项目,依托瓮安县打造千亿级磷化工产业园的优势,一期项目顺利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

图为贵州雅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建工程项目.jpg

贵州雅友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建工程项目。

该行在了解到项目落地辖内后,抢先开展营销走访,第一时间掌握客户需求,将本项目作为重点推进项目,由行领导带队多次赴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切实加强与借款人及股东的沟通交流,在充分了解项目情况后,积极与上级行专业部门对接,迅速发起业务流程,为本笔业务成功落地奠定扎实基础,高效服务赢得客户赞誉。

下一步,工行贵州都匀分行将继续加大对实体经济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力度,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性,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文/刘怡 图片由工行贵州都匀分行提供)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