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

福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假冒伪劣、过期药械等物资进行集中销毁

2023年03月24日09:37 |
小字号

为提升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3月22日,福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假冒伪劣物资以及过期药品、医疗器材进行集中销毁。

上午九点,满载假冒伪劣物资、过期药械的车辆陆续驶入福泉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区,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清点核对后,成箱的假冒伪劣、过期药品及医疗器材等被陆续投入垃圾储坑,以焚烧发电的方式进行集中销毁。

本次销毁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过期商品包含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1000多个品种,重达6吨左右。通过集中销毁,实现了对过期药品的无公害化处理,有效防止假冒伪劣商品和过期药品流入市场,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福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甘再华说:“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州有关要求,加强医疗机构、食品药品等领域的监管力度,开展好民生领域‘铁拳’行动,切实维护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