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平坝区举办本土作家新书发布暨阅读推荐会

2023年03月24日16:27 |
小字号

推荐会现场。

推荐会现场。

近日,由民盟平坝支部、平坝文艺学会、平坝知新联谊会主办的平坝本土作家新书发布暨阅读推荐会在平坝区悦读书店举行。来自全区的文艺爱好者,共聚一堂,分享读书心得。

活动以“乡土馥郁、芬芳共享;书籍明灯、点亮人生”为主题,旨在通过新书推介,促进平坝区新时代主题阅读及全民阅读。让更多人走进书籍这个世界。

在新书发布会上,五位新书作者与现场嘉宾学者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文艺爱好者们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会,现场掌声不断。

“从几位本土作家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文学神圣这个话题。特别希望我们本土的作家们能够继续用自己的作品书写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通过文字讴歌我们的家乡,为我们读者提供更多的精神食粮。”读者夏顺丽说。

本土作家新书发布暨阅读推荐活动,是推广全民阅读的极好途径,亦是打造“书香平坝”的重要平台。接下来,平坝区将继续深耕多元阅读活动以及创作活动,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书香洒满平坝,助力全民阅读,为“五区平坝”建设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举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平坝,知道平坝。同时让平坝的这些文学家用他们手上的笔讲好平坝故事,写好平坝故事,用他们的笔描绘我们平坝美丽的山川,秀丽的风景,也让今后我们在文化自信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民盟平坝支部主委王华。(图/文 江群勤)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