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大方:路旅融合示范园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2023年03月23日08: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3月20日,326国道大方雨冲至百里杜鹃收费站段路旅融合示范园航拍。周训贵摄
3月20日,326国道大方雨冲至百里杜鹃收费站段路旅融合示范园航拍。周训贵摄

3月20日,326国道贵州省大方县境雨冲至百里杜鹃收费站段的路旅融合示范园正式建成投入使用,标志着326国道又新增一个靓丽的文旅休闲打卡地。

据了解,该路旅融合示范园系大方公路管理段以地方文化为元素,旅游景点为载体,精心打造的“公路+旅游”融合示范园。其所在的养护路段总长度为30公里,途经4个乡镇,覆盖当地4处旅游景点。该示范路的打造,将进一步扩大“国省干线+旅游文化”的示范效应,不断推进“国省干线+”融合发展,让国省干线串联起红色文化、人文旅游、生态产业,盘活乡村资源,成为生态富民的经济走廊。(周训贵、赵雄雄、杨文霞)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