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白云区开展高速公路专项巡查整治行动

2023年03月21日09:0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水平,消除安全隐患,3月16日,白云区创建办牵头组成专项整治组开展高速公路专项巡查整治行动。

当天,由区创建办、高速路政一支队一大队、环城高速运营公司、高速交警四大队、区交运局、区综执局、艳山镇组成的专项整治组,对2023年以来巡查排查出来的高速公路环境卫生整治、“四违”整治以及行人上高速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在艳山红曹关村(白云二号桥下)、刘庄村小泥窝桥下,专项整治组明确要求相关责任人对违建进行限期整改;在白云湿地公园(白云一号桥)、G6002K74+700上行,专项整治组要求环高公司完善禁止行人上高速的警示牌和相应的围网设施;在高新收费站,专项整治组要求属地乡镇对垃圾进行清运,同时完善相应的设施。 

下一步,区创建办将按照省、市创建要求持续抓好创建办各项工作开展。(白云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