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

毕节纳雍:第一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开赛

2023年03月21日11:08 |
小字号

3月19日,纳雍县乐治镇第三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暨第一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在该镇碓叉坝社区跳花坡举行启动仪式,来自赞助单位、受邀单位、乡镇、社会团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后,篮球赛在生态家园篮球场开赛。

首赛现场,队员们配合默契,场上攻防激烈,运球、传球、跳投、勾手上篮、三步上篮等球技被大家运用自如。篮球赛首赛就向广大群众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围观。

运动员正在打篮球。

运动员正在打篮球。

该篮球赛是乐治镇第三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共25支代表队,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别,预计3月25日结束,各组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同时,设优秀组织、最佳风采、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工作人员奖。

据悉,乐治镇2023年第三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由纳雍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中共乐治镇委员会、乐治镇人民政府承办,县直多家单位、企业和社会团体协办。除篮球赛外,该系列活动还包含游油菜花海、观文艺秀、炫风筝情、赛山地跑、品舌尖美食等活动,将在3月26日前陆续开展。(图/文 周啟刚、杨永、林奎)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