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

阮有力调研开阳港洛旺河港区进港道路前期工作

2023年03月21日09:06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阮有力到开阳港洛旺河港区进港道路进行实地调研。省公路局综合计划处、项目管理处,贵阳公路管理局,贵阳市交通委员会,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开阳县人民政府、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勘察设计单位、咨询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现场实地查看了道路起终点、线路走向、地形地貌等情况,听取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指出,一是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勘察设计单位要加强现场勘查,结合“三区三线”划定成果,遵循“不占用基本农田、充分利用地方标准、充分利用老路、充分结合地质地形地貌、合理控制投资规模、尽力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等原则,按照施工图设计深度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二是要扎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贵阳市交通委员会、省港航集团有限公司、开阳县交通运输局要加强联动机制、精准调度,按照公路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和既定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前期工作。三是要做好要素保障工作。项目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积极做好用地保障、征地拆迁、资金筹措及相关配合工作;省公路局有关处室、贵阳市交通委员会要加强行业技术指导,加快推进前期工作。(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