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共谋发展 云岩区召开文商体旅融合发展座谈会

2023年03月20日16:45 |
小字号

3月17日,云岩区召开文商体旅融合发展座谈会,通报了全区文商体旅领域近期工作情况,总结了当前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

座谈会上,90余家企业及行业代表从规划设计、资源开发、产品创新、宣传营销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共同把脉文商体旅融合发展。与会银行、学校代表表示将在信贷支持、人才培养、业态融合方面给予辖区企业最大支持,为企业提供人才和资金保障。

会议指出,云岩区将抓住“文化高地样板区”建设机遇,以文化、商业、旅游、体育融合发展为主线,大力推动旅游产业升级突破。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将乘势而上,做好文商体旅服务,全力推动文商体旅事业合作共赢,助力全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直各部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各高校、银行相关负责人,企业及行业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李茂林)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