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

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贵阳站将于3月25日开拍

2023年03月20日16:23 |
小字号

3月20日,笔者从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大区联赛贵阳站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大区联赛贵阳站将于3月25日至26日在金阳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大区联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参赛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众网球团体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30支队伍、近300名业余网球高手报名参赛,分为大区一组和大区二组两个组别进行。赛事设置精英团体赛、群英团体赛和元老团体赛三个项目,奖金及奖品总价值32万元,本次比赛一组前四名和二组冠亚军将直接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为国家级赛事的新成员,中国大众网球联赛于2022年7月宣布正式启动,致力于弥补大众团体赛事体系中的空白,成为全民网球高质量发展引领者,逐步健全和完善大众赛事体系。经历省级联赛和大区联赛的全面展开,中国大众网球联赛无疑成为了当前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大众网球赛事资源,群众网球竞赛体系背后庞大的市场空白,正在被中国大众网球联赛逐渐激活。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贵阳是全国重要的生态文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环境优美、气候宜人,适宜人居、旅游和体育赛事的举办。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大区联赛贵阳站的举办必将为贵阳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给全国各地的参赛球员及广大网球爱好者留下美好的印象,更好地宣传、推介贵阳,培育打造贵阳网球品牌赛事,推动贵阳市及贵州省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图/文 王知芳)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