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税务局等五家单位联合开展学雷锋爱心献血活动

2023年03月04日10:3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排队上献血车体检、献血。许关伦摄

志愿者排队上献血车体检、献血。许关伦摄

3月2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贵州省税务局携手驻地附近的观山湖区税务局、广发银行贵阳分行、兴业银行贵阳分行、中国联通贵州省分公司4家单位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爱心献血活动,150余名志愿者参与,累计献血2.72万毫升。

采血现场。周莉摄

采血现场。周莉摄

三月的贵阳依然寒冷,却挡不住同志们献血的热情。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贵州省税务局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积极报名参与到“爱心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献血现场,5个单位的献血志愿者在贵州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填表、排队、体检、抽血等相关事宜,有的同事献血成功后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有的同事专程陪伴照顾献血者,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一句句暖心的问候编织着早春最美的画卷。

部门献血人员合影。周莉摄

部门献血人员合影。周莉摄

“想到自己献血,能帮助到别人,就觉得满满正能量,今后还要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周莉、李成岗)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