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桐梓县召开政法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3年03月03日15:10 |
小字号

3月1日,桐梓县召开政法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市委有关领导到桐督导检查工作情况及专题紧急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市近期反馈桐梓县安全稳定的相关情况,并对当前政法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桐梓县委书记陈钊出席会议并讲话。陈钊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为民情怀,深化作风建设,把做好平安桐梓建设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起政治责任。要加强信息预警研判,准确把握发展态势,加强源头稳控和联动处置,努力将矛盾隐患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

陈钊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治理能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全面加强社会治理能力建设,强化信息搜集和线索研判,精准处置,有效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着力打造全面覆盖、一贯到底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体系,做好群众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将责任落实到防火一线。要进一步细化农村供水保障工作措施,加大对群众用水情况监测,及时了解群众饮水状况,加快推进供水工程建设,全面筑牢城乡饮水安全保障线。要始终紧绷矿山安全生产之弦,加大安全防范工作力度,常态化开展驻矿巡矿工作,压紧压实矿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督促矿山企业抓好安全隐患治理和安全现场管理等工作。

陈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和越是艰难越担当的精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成为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向好发展的中坚力量。

桐梓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何祖华,桐梓县领导欧阳举、杨成书、胡汝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桐梓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