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

贵州六盘水: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期退役军人创业主题沙龙

2023年03月03日16:32 |
小字号

日前,贵州省六盘水市2023年第一期退役军人创业主题沙龙活动在六盘水市退役军人众创空间举行。六盘水市退役军人创业导师团队成员、军创企业家以及40余名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政策讲解疑惑 助企纾困促发展”为主题,面向全市退役军人发布活动信息,支持在六盘水市内有创业意愿或已创业的退役军人报名参加,提供包括退役军人创业政策解读、企业观摩与交流、创业好项目展示等内容。活动期间还邀请就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创业政策宣讲答疑,现场为退役军人解答有关就业创业政策方面的问题。

退役军人杨秀刚表示,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看到沙龙活动信息后,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通过参加主题沙龙活动,切身感受到活动为退役军人创业者提供了宝贵的交流讨论机会,不仅开阔了视野和思路,还搭建了退役军人创业者的沟通平台。大家纷纷表示,沙龙活动举办得十分有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持续开展,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战友获益。

六盘水市退役军人众创空间建成以来,通过定期举办主题沙龙活动的形式,集聚创业导师、行业部门和专业机构人士,为创业成功者和初创者搭建交流平台,通过行业人士现场指导、分享创业历程经验、提升创业意识能力、现场答疑解惑,激励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六盘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