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龙滩水电站1000吨级通航建筑物工程工可咨询审查专家组意见落实会在贵阳召开

2023年03月03日14:47 |
小字号

为加快推进龙滩水电站1000吨级通航建筑物工程工可审批工作,尽快实现项目复工目标。2月28日,龙滩水电站1000吨级通航建筑物工程工可咨询审查专家组意见落实会在贵阳召开。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灿强,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总规划师庞雪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剑波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工可报告编制情况;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汇报项目决策评估报告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可咨询审查专家组建议意见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由于龙滩通航设施的特殊性,本着尊重历史,尊重事实,在前期工作已取得较大成果的基础上,围绕工可审查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进一步在渠道水深、过闸率、船型等方面进行优化,力争最大限度提高通航设施设计通过能力,取得专家的认可,加快工可报告审批进度,积极推动项目尽快实现复工。

会议强调,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尽快修改完善龙滩通航设施工可报告,达到审批条件。要加强与广西发展改革委、中咨公司以及桂冠电力的沟通协调,在加快推动工可报告批复、项目复工等方面达成共识。

会议要求,有关责任单位要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倒排工期,尽快修改完善工可报告,并达到审批条件,尽快实现项目复工。

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厅,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