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督促检查 压实责任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年03月03日09:59 |
小字号

为落实全国、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依据上级部门指导,在平坝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通过督导检查的工作方式,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由区安委会统筹安排,制定并印发《安顺市平坝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安顺市平坝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方案>的通知》,明确督导检查组,压实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责任。

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区安委会的安排,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本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三是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在区安委会的统筹安排下,3月1日,督导组再次开展督导检查工作。从各单位抽调部分工作人员,组成督导检查组,对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