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平坝区集圣中学举行高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

2023年03月03日16:44 |
小字号

平坝区集圣中学举行高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

平坝区集圣中学举行高考冲刺百日誓师大会。

高考百日在即,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近日,平坝区集圣中学举行2023届“决战高考 再创辉煌”——高三年级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校一千余名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大会。

当天,活动现场旌旗飘扬,横幅夺目,伴随着激昂雄壮的歌曲,在高一、高二同学及老师两侧夹道欢迎下,高三年级的同学们列队通过“状元门”就座。随后举行了庄重严肃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学校主要负责人为高考100天倒计时揭牌。高三年级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分别对迎接高考的期待、教师对学生高考的期望、家长对子女高考的期盼进行了高考冲刺鼓劲发言。

活动中,集圣中学校长殷切希望全体高三学子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全力以赴、拼搏奋斗,决战高考、再创辉煌。学校高三年级教师宣誓,将以昂扬的斗志与学生同甘共苦,以必胜的信心为学生保驾护航,奋战100天,助力学生金榜题名。

平坝区集圣中学教师罗丽说:“在接下来的100天里,我将潜心备课,用心教书,为我的学生保驾护航。”

“在距高考仅剩100天的日子中,我们应该调整好心态,拼搏到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社会。”平坝区集圣中学学生杨陈锦志说。

“冲锋百日、笑傲一方,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希望孩子们在接下来的一百天里遇到会做的题,仔细,遇到不会做的题,冷静。我相信梦想的种子已被种下,汗水就是它生长的力量,在热情如火的六月,我相信我的孩子们一定会收获满满。”平坝区集圣中学教师易得胜说。

此次誓师大会点燃了集圣学子的迎考激情和拼搏斗志,极大地增强了学子们迎战高考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苦战百天,逐鹿考场,势在必得,志在必胜,将全力创造2023年高考的新辉煌。(图/文 杨建宏、刘月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