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贵州省住建厅调研平坝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完成情况

2023年03月03日09:56 |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城市更新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查看2022年度老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完成情况,2月28日上午,省住建厅一行到我区开展实地督查,安顺市住建局、平坝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人先后实地走访了我区2022年度已改造完成了的地税局宿舍、农贸市场宿舍、阳光公寓一号、怡心小区、老县医院宿舍等老旧小区,对我区2022年度改造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切实做好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发挥党建 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城建,带动社区党组织凝心聚力,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增速;二是积极申请配套资金,加强与兄弟部门对接,在有条件的老旧小区中增设健身器材、公益广告等便利设施,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督查组强调,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是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的重要工作内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让改造工作成为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立足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实施好2023年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助力“五区平坝”建设。(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