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

李健参加全国公路系统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并作主旨报告

2023年03月03日14:29 |
小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日,全国公路系统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暨全国公路政研会第33届年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

会上,江西省、江苏省、贵州省、海南省公路交通等有关单位领导作了主旨报告。发布了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表彰2022年度“公路交通行业优秀政工干部”“公路交通行业优秀政研工作者”和全国公路系统优秀政研论文。同时,还开展了“公路党建品牌创建与经验分享”主题论坛以及“公路行业党建品牌与文化建设”座谈会。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李健参加会议并作题为《弘扬“两路”精神,筑牢文化根基,续写贵州公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旨报告。他就贵州公路交通传承弘扬“两路”精神,推进文明创建、公路文化,助力贵州公路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阐述,报告慷慨激昂、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贵州省公路局选送的毕节公路管理局荣膺“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二十佳”,都匀公路管理局、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贵州省公路建设养护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贵州省公路局系统3人被评为“公路交通行业优秀政工干部”,4人被评为“公路交通行业优秀政研工作者”,5篇论文还分别获得全国公路系统优秀政研论文一、三等奖。

各省市区公路交通、高速公路管理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政研工作者,从事党建品牌和行业文化、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贵州省公路局 王杨、韦志胜)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