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

玉屏侗乡风情园:旅游持续升温 游客尽享“春光”

2023年03月02日16:58 |
小字号

万物复苏,春回地暖,正是春游的好时节。连日来,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迎来了一批又一批游客。

景区内,游客们被眼前具有侗族特色的建筑深深吸引住,有的争相拍照留念,有的则拿出手机和家人分享,纷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一角。

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一角。

来自遵义的游客李霞笑着说:“我是第二次来这里,上次来玩了两天,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具有民族特色的篝火晚会。现在这里面又增加了很多娱乐设施,这次应该会有不一样的体验感。”

与此同时,在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旁酒店的一楼会议室内,来自小二放羊贵州铜仁片区市场经理魏宗林正忙着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会前准备工作。

游客们正在景区游玩。

游客们正在景区游玩。

“我们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到风景比较好的地方培训,这次选择来玉屏侗乡风情园,因为这里的环境怡人,除了能学习以外,还能趁着空闲时间游玩和散心。”魏宗林说。

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景区保洁也是功不可没。“每天一早,我们就会对景区进行大扫除。中途还会对景区的各个角落进行保洁,让游客们走到哪里游玩都是干干净净的。”景区保洁员黄翠连说。

为了抢抓春季旅游好时机,带给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景区推出了免门票、通票游玩、住宿优惠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入春以来,景区共接待游客1.6万人次。

正在演奏箫笛。

正在演奏箫笛。

景区经理田东海介绍:“每个月我们都会制定相应方案,推送不同的活动和优惠政策等。在接下来,我们还会根据‘三八’妇女节,开展广场舞比赛、篝火晚会、箫笛演奏和具有民族特色的文艺晚会等,让来此旅游的游客不虚此行。”(图/文 李平、杨文英)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