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第九届安顺旅发大会平坝区筹备委员会大会开幕式策划方案评审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01日16:29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28日晚,第九届安顺旅发大会平坝区筹备委员会大会开幕式策划方案评审会议召开。

会上,第三方策划公司汇报了第九届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策划情况。

会议指出,做好承办安顺市第九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对推动平坝区旅游事业发展、推动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至关重要,是全区人民的期盼。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旅发大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迎难而上,用心用情完善丰富开幕式暨文艺演出方案,做到办出特色、办出高度,用实际行动完成承办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屯堡文化名人的沟通,深入了解屯堡的历史、文化、人文等,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方案做进一步的细化和完善,在创作上要精益求精;要聚焦屯堡文化和屯堡源远流长的底蕴,将平坝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屯堡文旅产业的特色故事讲好、讲实,讲出精彩。要以此次开幕式暨文艺演出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突出屯堡游特色,带动全区全域旅游快速发展,进一步扩大全区旅游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图/文 罗洪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