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一场室内乐音乐会奏响人才服务新乐章

2023年02月24日15: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21日,一场以“春颂新征程  乐美金华园”为主题的室内乐音乐会在贵州省图书馆举办,奏响了人才服务的新乐章。观山湖区金华园街道辖区企事业单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家人才共计80余人到场聆听。

1.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音乐会现场,众人围坐在一楼多功能厅,在鲜花和电烛装扮的场地中,来自贵州省交响乐团的9名乐手陆续演奏了《莫扎特弦乐小夜曲》《蓝色多瑙河》《回忆(音乐剧〈猫〉选段)》《孤独的牧羊少年》等10余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优美的旋律吸引众人陶醉其中。

2.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据了解,由于过去人才活动形式单一,吸引力不强,为抓好“创聚观山·金心服务”人才工作,区委统战部与金华园街道特别结合辖区人才、企业需求举办了本次室内乐音乐会,旨在通过不同的形式,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3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据悉,下一步,区委统战部与金华园街道还将举办网游、飞盘等比赛,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专家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建立起沟通桥梁,共同助力辖区发展。(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稿供图)

4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