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20日10:45 |
小字号

2月17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厅直属机关党委第五督导组领导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馆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采取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馆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与馆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剖问题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随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

厅直属机关党委第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入思想斗争,整改措施有力。在落实上指出,一要继续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做到又红又专,理论业务两手抓。二要抓好高质量整改。认真审视查摆出来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加强对班子学习情况的重视;三要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既要管理好、教育好、监督好党员,也要宣传好、凝聚好、团结好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凝聚班子合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此次查摆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增强本领,将工作抓出成效,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贵州省地质博物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