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

贵州省公路开发公司获评2022年“多彩贵州·最美高速”提升行动年终考核全省第三名

2023年02月15日15:53 |
小字号

根据贵州省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提升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全省经营单位排名第三名。

2022年度,省公路开发公司在“平安护美、畅行享美、融合聚美、经营促美、服务添美、生态显美”六项创建提升行动工作持续深化,高速公路营运管理水平及服务品质显著增强,路域环境不断美化提升,路网运行更加安全便捷,接续巩固“政府牵头、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天空之桥服务区不断丰富业态内容,增设星际空间、文化创意、“牙舟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与工艺体验区等元素,接待研学、游学团队 5000 余人,国内外游客达到 120 万人次,获评“2022 年度全国交旅融合创新项目”,并在桥旅融合类项目排名第一。

思南服务区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停车、加水、厨房、热水、沐浴、洗衣、烘干、书籍借阅等服务,让货车司机感受到“司机之家”的温暖,为民意识持续提高,服务能力稳定向强延伸。

2023年度,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按照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提升行动工作要求,持续不断提升高速公路营运管理水平及服务品质,为助推新时代贵州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杨雪)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