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

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3年02月09日15:16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8日上午,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刘廷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马国平、罗克英、李新,政协平坝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区政府办主任,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委主任,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审议召开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专题协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协商稿)》(以下简称《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全区各项工作,明确了2023年平坝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对做好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与会人员就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平坝区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政府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报告》结构布局严谨,工作安排内容详实、任务明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要全力以赴做好区政协三届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按照筹备方案分工合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大会期间的各项组织引导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图/文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