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

大河坝镇:喜报送上门 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2023年02月07日14:23 |
小字号

“喜报上门传喜气,光荣之家再荣光。”2月2日,县委书记席龙海,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高文举到大河坝镇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徐欣,并送上立功喜报,与镇、村干群共同见证立功受奖军人之家的荣耀时刻。镇党政有关同志参加。

现场鞭炮齐鸣,席龙海亲切地与立功军人家属交谈,仔细询问军属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战士,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军属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军人安心服役,矢志强军兴军,鼓励其再接再厉、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多为国防事业作贡献,不辜负家乡的殷切期望。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徐欣的父亲既欢喜又激动,脸上写满了自豪并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悉心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喜报一头连着部队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千万军属期盼,送喜报活动是营造尊崇军人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官兵建功立业、彰显军人军属荣誉感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大河坝镇将继续抓好双拥这项重要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辖区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