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化处镇春季征兵体检初检正式开始

2023年02月07日08:15 |
小字号

2月3日早上9点,化处镇2023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初检工作拉开帷幕,首批大学毕业生预征对象17名来到化处镇卫生院初检体检。

现场,征兵初检工作按照廉洁征兵要求,应征初检大学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井然有序前往五官科、内科、外科、心电图及心理健康测试等多个项目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检测。

据了解,该镇为做好征兵各项工作,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密谋划,多次召开部署会,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横幅、宣传册、微信群、QQ群、“村村响”广播等媒介载体,结合镇情实际,举办大学生座谈会,广泛宣传征兵政策,营造良好征兵氛围,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并发动19个村(居)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采取家访等多项措施,对在册适龄青年和预征对象的文化程度、政治面貌和身体素质、思想状况等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扎实做好适龄青年登记工作,切实摸清适龄青年底数,着力做好前期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为后续的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韩兴和)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