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

贵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后,印江生态移民局、水务局这样抓落实

2023年02月07日09:10 |
小字号

2月4日,贵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印江自治县四家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经开区班子成员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林业局、县水务局、县生态移民局、县供销社全体班子成员在县博物馆四楼视频会议室收听了会议,并引发热烈反响。

收听现场,大家认真听、认真记,认真领悟,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立足印江实际,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勠力同心、担当实干,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村庄更加漂亮,让村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印江自治县生态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进前

“省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对全省如何做好‘三农’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求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促进脱贫群众稳岗就业,会议让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移民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生态移民、水库移民、易地扶贫搬迁移民,科学谋划项目,大力争取资金,担当务实工作,以最严作风,最快速度,最好质量,多措并举促就业,千方百计实施好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创业‘孵化园’,筑好巢,引好凤,为移民群众和县内在家劳动力提供更多就近就业岗位,促进群众就业增收,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

印江自治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树军

“下步,我局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县水务工作实际,一是做好水利工程的维修养护,扎实抓好全县山塘水库的蓄水保水工作;二是加快推进栗子园中型灌区建设与验收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动态清零工作;四是加快推进骨干水源工程的建设和验收工作。”(梅亚军、任光勇)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