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安心干专场招聘会

2023年02月06日17:21 |
小字号

2月4日是立春节气,也预示着人们新一年奋斗拼搏的新开始。在安顺经开区幺铺镇犇牛广场,一场由安顺市人社局、广州市人社局、经开区劳保局联合主办的“春风送岗位 ‘职’与你同行”安顺市2023年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安心干专场招聘会正在进行。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群众络绎不绝。本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当天吸引了800余人前来求职咨询。

为方便广大求职者选择就业地点,现场设置了广东专区、福建专区以及安顺专区等。同时,现场志愿者还为求职群众发放“安心干”宣传单、就业政策宣传册等,为群众介绍“安心干”平台的注册、使用和功能。求职群众认真查看招聘展板岗位信息,仔细询问待遇条件等,招聘企业都耐心细致的作了解答。求职者李宪钟常年在外务工,看到家门口就有招聘会,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今年他也想回家发展。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不仅有想回家就业的群众,也有想回家发展的企业。幺铺镇的超兔制衣厂是一家长期以生产加工外贸服装为主的企业,随着企业规模越做越大,同时看到家乡发展越来越好,他们情牵家乡、心系群众,也想带动乡亲们实现就业增收。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稳就业、保就业是民生之本,联系着千家万户,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安顺经开区就业部门充分利用春节前后企业招工、劳动者求职的高峰期,通过进镇入村、搭平台等方式,把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解决群众就业、企业用工问题。

安顺经开区劳保局副局长罗川表示:“今天由广州市人社局、安顺市人社局、经开区劳保局主办的这场招聘会,进场的企业58家企业,提供了制造业、服务业等多个岗位,为经开区广大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返乡人员提供了难得的就业机会,经开区劳保局将坚持以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方向,在稳就业、保就业上显担当。下一步,经开区劳保局将继续推动‘安心干’工作,让群众足不出户,在线上就能实现轻松就业,同时开展一些线下招聘活动,推动经开区的群众就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戴胜信)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