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四渡赤水纪念馆开展“玉兔迎春·喜猜灯谜”活动

2023年02月06日17: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群众的文化活动,烘托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5日,元宵佳节,四渡赤水纪念馆在土城老街上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玉兔迎春·喜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猜谜活动内容广泛,涵盖了党史知识、时代热词、字谜、成语等类别,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猜谜,不知不觉中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理解与自信自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参与活动,猜谜活动分两场开展。夜晚的灯谜现场灯光璀璨,300条灯谜悬挂在红彤彤的灯笼之下,氛围十足,热闹非凡。参与活动的居民高兴地说:“猜灯谜太有意思了,猜对了还可以拿奖品!明年我还要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此元宵佳节之际,四渡赤水纪念馆传统文化活动,内容生动有趣,不但丰富了群众的生活,还激发了大家对红色文化的热爱。纪念馆用实际行动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在新的起点上更好发挥纪念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助力添彩。(文/吴林侠 图/袁图强)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