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青年消费季·四季欢购”活动开启

2023年02月06日17: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月4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贵阳市委、贵阳市青年联合会、花溪区委宣传部承办的贵州青年消费季·四季欢购活动举行,向省内外青年朋友发出“消费到贵州、旅游到贵州、创业到贵州”的真诚邀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是“贵州青年消费季·四季欢购”系列的首站,是贵州共青团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恢复和扩大消费的重要举措,是贵阳共青团聚焦引领青年消费水平,以促进青年消费的切实增长落实“强省会”行动的特色亮点,也是贵阳市推进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建设,统筹把握青年和城市“两个主体”,以“贵州青年卡(贵阳卡)”为载体平台,更好地聚焦青年、服务青年的重要实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上,经典歌曲演唱、潮酷街舞、乐队live秀等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现场还融入了青年人喜爱的沉浸式剧本杀、文创“赶集”、露营体验、飞盘体验、围炉煮茶等元素,吸引众多市民拍照留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接下来,贵阳将继续推动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着力打造青春之城、圆梦之城,友好之城,让贵阳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贵阳更有为、青年在贵阳更好成长,推动“爽爽贵阳”与有为青年双向奔赴、共同成长,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提振信心、打响“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图文由共青团贵州省委提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