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3年01月30日10:47 |
小字号

1月28日,在春节假期结束第一天,三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州、县相关会议精神,研究2023年度工作思路,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迅速从“过年模式”切换进入“工作状态”,做到思想上归心,工作上归位,纪律上自律。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和实干的作风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开门红。

会议要求,局班子要全面总结、深刻反思2022年各项考核和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好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今年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在2023年工作中,全局干部职工要围绕各项工作进入全州第一方阵这个总目标,通过在安全监管能力、地方产品竞争力、执法稽查工作、服务企业能力、干部队伍建设等五方面的新跃升,实现各项工作的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做到守底线,讲初心,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进位争先,彰显市场监管新作为、推动市场监管新发展。(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