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南明区西湖路街道综合文化站投用

2023年01月30日16:10 |
小字号

近日,南明区西湖路街道综合文化站投入使用,并开展“剪彩启用”仪式活动。

图片剪彩仪式现场1

剪彩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西湖路街道综合文化站的知晓度,通过西湖路街道综合文化站搭建社区居民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平台,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此外,活动当天,辖区居民还可通过新春签到、年味手工DIY、传统怀旧游戏、带福归家、新年照相馆五个主题活动集福,可凭集齐的五福券或礼品券在奖品签收处领取纪念品一份。

图片写福字活动2

写福字活动。

图片为居民发放文化宣传资料3

为居民发放文化宣传资料。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工作部署,西湖路街道秉持功能互补、服务扩展、品质提升的宗旨,以建设、提升、改造基层公共文化设施为主要任务,以建设“15分钟生活圈”为主要目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从2021年至今,西湖路街道打造7个综合文化中心和1个综合文化站。目前,西湖路街道综合文化站已经全部打造完成并投入使用。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居民服务工作,西湖路街道引入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围绕文化、教育、健身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不断提高基层服务供给能力,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图 陈洋昕)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